下標前,請先利用「右下角Messenger」私訊,詢問您所要的商品「是否有現貨」,否則【缺貨將直接取消訂單】~
所有商品名刀、打火機
【原型軍品】全新 II Cold Steel 冷鋼 53NCTZ TANTO 矛型刺匕首
$1280
  • 詳細說明

Cold Steel 冷鋼 53NCTZ TANTO 矛型刺匕首

新系列的匕首刺,擁有細長的刀刃與握柄,刀刃厚度達0.3公分,是為了增加切割能力、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。能兼具匕首刺強大的穿刺力,以及一般直刀須提供的切割力。刀刃的造型上都有些許不同。

 握柄以細尼龍繩纏覆,使這款匕首刺好握而不滑手。每一隻匕首刺都附有一隻KydexR制的鞘,鞘的尾端可穿細珠鍊,一方面便於攜帶,也能當做頸刀佩帶。新系列的匕首刺,擁有細長的刀刃與握柄,刀刃厚度達0.3公分,是為了增加切割能力、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。能兼具匕首刺強大的穿刺力,以及一般直刀須提供的切割力。刀刃的造型上都有些許不同。

 握柄以細尼龍繩纏覆,使這款匕首刺好握而不滑手。每一隻匕首刺都附有一隻KydexR制的鞘,鞘的尾端可穿細珠鍊,一方面便於攜帶,也能當做頸刀佩帶。

全長:20.3cm

刀長:10.1cm

刃材:German 4116 Stainless

硬度:56-58HRC

刃厚:3mm

柄長:10.2cm

柄材:G-10

刀鞘:Secure-ExR

重量:66g

未滿18請勿購買

看看最新上架

臉書粉絲專頁

賣場導覽

原型企業社

統編:14157143
洽詢訂貨電話:05-2231227
E–mail:nypdsu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370號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