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前,請先利用「右下角Messenger」私訊,詢問您所要的商品「是否有現貨」,否則【缺貨將直接取消訂單】~
所有商品名刀、打火機
【原型軍品】全新 II Cold Steel 冷鋼 58TPCCS Code-4 鋁柄 折刀 全齒刃
$3150
  • 詳細說明

Cold Steel 冷鋼 58TPCCS Code-4 鋁柄 折刀 全齒刃

Cold Steel Code 4 為輕薄,功能強大的工具刀,能讓你舒適攜帶的一把刀。

Cold Steel Code 4 擁有一個靈巧的口袋夾和拇指螺柱,握柄採陽極氧化鋁合金,柄身微弧型設計,舒適貼伏著手。安全鎖採背鎖, 非常的堅固與耐用。

Cold Steel Code 4 刀刃鋼材採用高端鋼材 CTS XHP鋼。另附左側背夾,可以依需求自行調整背夾位置。

關於CTS-XHP

CTS-XHP是一种合金粉末冶金,空氣硬化,高碳鋼,高鉻,耐腐蝕的合金。它可被看作是一种高硬度的 440C不鏽鋼或具有耐腐性的D2工具鋼。

品名:Code 4 鋁柄折刀全齒

鋼材:CTS-XHP

硬度:60-61 HRC

全長:21.8cm

刃長:9cm

柄長:12.8cm

刃厚:0.3cm

柄材:Aluminum

重量:140g

附件:左側背夾

產地:台灣

未滿18請勿購買

看看最新上架

臉書粉絲專頁

賣場導覽

原型企業社

統編:14157143
洽詢訂貨電話:05-2231227
E–mail:nypdsu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370號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