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前,請先利用「右下角Messenger」私訊,詢問您所要的商品「是否有現貨」,否則【缺貨將直接取消訂單】~
所有商品名刀、打火機
【原型軍品】全新 II FOX FX-599RSY 救援爪折刀 N690鋼 消防色 齒刃
$5150
  • 詳細說明

FOX FX-599RSY 救援爪折刀 N690鋼 消防色 齒刃

FOX Coltellerie刀具由經驗豐富的Oreste Frati先生創立於1977年,公司位於義大利東北部的一個小鎮Maniago馬尼亞戈、著名於各式各樣的刀剪及餐具、行銷到全球,廣受好評。

FOX刀具公司一直在不停的突破以及創新、致力於研究新的材料,再使用最新科技技術應用到每把FOX所生產的刀具上,專業傳統與科學創新的不斷追求、相互結合下,在世界打響了FOX Coltellerie這個名字,是義大利國內和國際市場上的領先公司之一。

FOX公司已通過ISO 9001認證的公司,並由北約註冊為官方供應商N / CAGE CODE:AG180。2008年公司更名為Euro Knives Italia s.r.l.,一家專業生產高品質刀的國際知名品牌。

刀型多元豐富,不管是經典還是創新全部一應俱全,是非常實用且物超所值的品牌。

科倫比-市面上俗稱的「爪子刀」,源自印尼、馬來西亞的一種日常生活中的隨身刀具,主要用途為割草、割繩索、切水果、料理等等....,最早出現的紀錄是在西元的11世紀。

約19世紀末期,這種東南亞爪刀被引進到北美,接著在20世紀爪刀被研發成為近距離格鬥用刀,科倫比在防身戰鬥的用途受到開發及重視。

隨著東南亞武術在西方受到巨大的回響,科倫比更加廣為人知,受到眾多武術愛好者的歡迎,也成為他們在防身格鬥刀具的第一考量,這種原本在東南亞相當平凡的日常生活用佩刀,竟搖身一變成為近戰刀具的格鬥天王,相當多知名的刀廠都有科倫比的設計產品,也相當受到市場的歡迎。

隨身攜帶、把科倫比作為EDC (Every Day Carry)也是不錯的選擇!

刃長:6cm

總長:18cm

刃厚:3mm

重量:110g

刀片:N690Co 鈷釩不鏽鋼

硬度:58-60 HRC

風格:救援科倫比

刀片處理:Stone Washed 石洗

握柄:黃色 G-10

口袋夾:420J2B

設計師:LAD MANDIOLA

產地:義大利

3D加工G-10握柄 止滑力升級

Carson Flipper 快速開啟系統

LAWKS 刀片安全系統

前端玻璃擊破器

十字螺絲刀

口袋快開設計

尾部扣具設計

刀尖圓弧形救援安全設計

未滿18請勿購買

看看最新上架

臉書粉絲專頁

賣場導覽

原型企業社

統編:14157143
洽詢訂貨電話:05-2231227
E–mail:nypdsu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370號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