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前,請先利用「右下角Messenger」私訊,詢問您所要的商品「是否有現貨」,否則【缺貨將直接取消訂單】~
所有商品
【原型軍品】全新 II OLIGHT Odin Mini M-LOK 戰術槍燈 黑色
OLIGHT Odin Mini M-LOK 戰術槍燈 黑色
$4250
  • 詳細說明

OLIGHT Odin Mini M-LOK 戰術槍燈 黑色

標配專業的M-LOK導軌戰術夾,並可通過其他戰術夾適配Picatinny和KeyMod等導軌。
可拆卸的M-LOK戰術夾具有創新的滑軌和方便快拆的機械鎖,操作簡單安全。
創新的推鎖式磁吸線控開關,輕推即鎖,緊密牢靠。
多功能不銹鋼尾部開關,磁吸充電、戰術手持操作開關和線控開關磁吸多效一體,使用靈活、便捷。
單節定制2040mAh 18500可充電鋰電池,亮度高達1250流明,射程240米。
採用MCC3 USB磁吸充電線,充電電流高達1.5A,確保快速充電。


看看最新上架

臉書粉絲專頁

賣場導覽

原型企業社

統編:14157143
洽詢訂貨電話:05-2231227
E–mail:nypdsu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370號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