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前,請先利用「右下角Messenger」私訊,詢問您所要的商品「是否有現貨」,否則【缺貨將直接取消訂單】~
所有商品人身裝備專區腰帶、槍背帶、各式包具
GUN 多功能隨身包 數位相機袋 相機包 衛星導航 iphone 收納套 手機套 手機袋 G-163
$310
  • 詳細說明

GUN 多功能隨身包(BK) 【型號】G-163

產品說明

◎軍事強悍風
◎輕巧、實用性強、取用方便!
◎隨身佩帶!手拿也剛剛好!!

使用1000丹抗水CORDURAR 尼龍布材質,超強抗磨、不易撕裂 ,再經過DuPont Teflon處理,布料更加的柔軟。各受力點以電腦織繡,牢靠耐用。 強固的YKK鋸齒狀拉鍊,不易損壞 ,更貼心您使用。

主袋內可置數位相機、瑞士刀等物品, 主袋內的雙邊並加縫內袋,有效分隔裝帶內容物 ,方便您放置零錢、證件等小物品。 外層附袋可置入證照 、名片等隨身物件。正面外層的 外插式筆套 ,為最特別之設計。 背面可繫腰帶設計有橫向及直向兩種 ,直掛、橫掛,雙向配戴都方便。
並 加縫魔鬼氈於內側 使其安全性高、穩定性強。不論是出國旅遊或外出逛街,都可將您隨身重要的物件放置在隨身包內。

CORDURAR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,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。CorduraR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、耐撕裂性、無與倫比的高強度、良好的手感和質輕、柔軟、色澤穩定、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...等特點。現今,CorduraR 廣泛用於背包、袋類、鞋類、運動服裝、戶外服裝、工作服、軍用、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...等多種產品。所有的CorduraR 面料的製造、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。二十多年來,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R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。新產品層出不窮,如 CORDURAR Plus Naturelle?、CORDURAR Plus Cat?、CORDURAR Plus ColorLock? Spandura (Spandex / CORDURAR )...等。CORDURAR 還可以與棉、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,進而使CORDURAR 織物風格豐富、用途更廣泛。


產品尺寸

品名:GUN Mini黑色隨身包(B.K)
型號:G-163
外觀顏色:黑色(B.K)
尺寸 (±5%):長11.8 cm、高9 cm、厚4 cm
重量 (±5%):67 g (空)
材質:1000丹防水CORDURAR 尼龍布

看看最新上架

臉書粉絲專頁

賣場導覽

原型企業社

統編:14157143
洽詢訂貨電話:05-2231227
E–mail:nypdsu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370號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