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前,請先利用「右下角Messenger」私訊,詢問您所要的商品「是否有現貨」,否則【缺貨將直接取消訂單】~
所有商品軍警用品 &特警鞋
全新 II GUN TOP GRADE 中型特警 勤務 腰包 警用腰包 G-271
$560
  • 詳細說明

GUN TOP GRADE 中型特警 勤務 腰包 警用腰包 G-271

體型簡便、多樣裝戴
警務執勤、生活休閒最佳腰包


詳細介紹 ~
此款GUN 戰警先鋒萬用包是專為執法人員所特別設計的,整體採用CORDURA1000丹黑色尼龍布製成,再經過DU PANT TEFLON 抗潑水處理,超耐磨、抗撕裂,不易褪色, 整體各受力點均以機器針車車縫製成,並於接口處加強電腦織繡,牢靠耐用、超強韌,雖製作成本較高,但確保消費者 使用的安全及耐用性。背面繫腰帶處以強力的針車車縫,再以兩顆固定式鈕扣加縫魔鬼粘,使其繫掛於身上時安全性高、穩定性強且不易脫落。繫腰帶處內層能穿過 普通腰帶、外層可穿過S腰帶或勤務腰帶繫掛於腰間。不論是執行勤務、出國旅遊或外出逛街,皆能將您隨身重要的物件放置於此,隨時隨地方便您使用!

特色介紹 ~
開閤:採直立式魔鬼粘做為開閤,加上內側長型魔鬼氈片可視內容物之高度任意調整,有效雙重保護袋內之物品。
拉鍊:腰包外層有一層收納袋,使用強固不易損壞的YKK拉鍊做為開閤,可放置零錢和紙鈔等隨時需要用到之物品。
特多收納袋:
1.主袋前方加縫夾層,有效分隔裝帶內容物,方便您放置證件等較重要的小物品。
2.小物前袋的半立體式收納袋能放置口袋型工具,如:小型折刀和工具鉗等。
3.左邊側袋採可調整式魔鬼氈帶與安全插扣作結合,防止不小心打開魔鬼粘的粘黏時物品掉落,相當於有兩道保險,也可根據放置物品大小長短的不同(如彈夾、手機),而做最適當的長度調整,真的相當實用。
墊板:內側底部為PE硬版處理,底座堅固可置照相機、望遠鏡等,亦是警察們的收納袋。
插扣:子母插扣全部使用最佳TIFCO(台灣扣具),易扣、易拆。
產品尺寸
品名:GUN TOP GRADE中型特警 腰包
型號:#G-228
材質:CORDURA 1000 丹黑色尼龍布
外觀顏色:黑色

看看最新上架

臉書粉絲專頁

賣場導覽

原型企業社

統編:14157143
洽詢訂貨電話:05-2231227
E–mail:nypdsu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370號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