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前,請先利用「右下角Messenger」私訊,詢問您所要的商品「是否有現貨」,否則【缺貨將直接取消訂單】~
所有商品其他
全新 II GUN 智慧手機套(橫式) ,約4.3~5.5吋螢幕手機用手機袋【不含外加保護套(殼)
$380
  • 詳細說明

智慧手機套,約4.3"~5.5"螢幕手機用【不含外加保護套(殼)】
‧1000丹CORDURA 尼龍布材質,耐抗磨、不易撕裂


Gun 勤務用橫式智慧型手機套,適用於裸機約 4.3~5.5 吋用,不含外加保護套 ( 殼 ) 。
使用 1000 丹 CORDURA 尼龍布材質,耐抗磨、不易撕裂、不易褪色,再經過 DuPont Teflon
抗潑水處理,夾縫 4 m m 厚的 EVA 材質 , 使外型更挺立、不易變型。並加覆黑色天
鵝絨於外蓋內層表面,觸感良好。
外蓋加車縫的軟性仿皮革,即使多次掀蓋也不易變形,以魔鬼粘作為開閤,可依放置的
物品高度任意調整外蓋的長短,取物時方便又迅速!
橫式手機套背面可繫腰帶或警用勤務腰帶設計 。
手機套掀開內加車縫一條彈性織帶魔鬼粘,可氈粘固定手機不易晃動。 不須使用時,可直接氈粘於手機套內部天鵝絨。


背面可繫腰帶有魔鬼粘和壓釦加強固定,劇烈活動時不易掉落或鬆脫。
附有小提帶可結合 D 型環鑰匙圈,可加掛背包於胸前使用。

產品尺寸
【商品規格】
品名:GUN勤務用橫式智慧型手機套,裸機約4.3~5.5吋用,不含外加保護套(殼)
型號:G-265
外觀顏色:黑色
材質:使用1000丹 CORDURA 尼龍布材質,布料表面再經 Dupont Teflon 處理,抗水耐磨不易撕裂、不易褪色。
尺寸(±10%):長約15.1cm × 寬約9cm × 厚約5cm
重量(±10%):約71公克(不含配件)
附件:D型環鑰匙圈 × 1個
產地:台灣

看看最新上架

臉書粉絲專頁

賣場導覽

原型企業社

統編:14157143
洽詢訂貨電話:05-2231227
E–mail:nypdsu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370號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