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前,請先利用「右下角Messenger」私訊,詢問您所要的商品「是否有現貨」,否則【缺貨將直接取消訂單】~
所有商品BB槍品牌分類UMAREX
【原型軍品】全新 II UMAREX Walther PPQ M2 CO2鎮暴槍 授權刻字 11mm
$12500
  • 詳細說明

UMAREX Walther PPQ M2 CO2鎮暴槍 授權刻字 11mm

半自動Walther PPQ M2 T4E防禦性發射一枚0.43口徑的橡膠彈,差不多11毫米。設計用於自衛,它也可以作為訓練武器和娛樂。

由德國Walther原廠授權,UMAREX製作。

PPQ M2動力來源為12克二氧化碳(CO2)氣瓶,手槍把手可拆卸。彈夾可裝8發橡膠彈。

彈匣內可以將橡膠彈,胡椒粉彈,粉末彈或混合組合的幾種彈丸加載到彈匣中。由於這個原因,這把槍不僅可以用於自衛,還可以作為類似於ASG和彩彈的類似訓練武器。

為了增加真實感,Walther配備後作力系統。射擊後有仿真槍的後做力感,當射出最後一發時,滑套鎖定後部位置。

套裝內附包括:

- PPQ 鎮暴槍,

- 聚合物攜帶箱

- 通槍清潔棒,

- 備用彈簧。

 

規格

口徑:11mm

可容8顆彈的彈匣

速度:110m/ s

有效範圍10米

動力來源:12克氣瓶CO2 

總長度:180毫米

重量:848克

看看最新上架

臉書粉絲專頁

賣場導覽

原型企業社

統編:14157143
洽詢訂貨電話:05-2231227
E–mail:nypdsu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370號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