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前,請先利用「右下角Messenger」私訊,詢問您所要的商品「是否有現貨」,否則【缺貨將直接取消訂單】~
所有商品名刀、打火機
【原型軍品】全新 II Cold Steel 冷鋼 TIGER Karambit 虎爪刀 石洗刃
$1670
  • 詳細說明

Cold Steel 冷鋼 TIGER Karambit 虎爪刀 石洗刃

Cold Steel 49KST TIGER Karambit 虎爪刀

科倫比-市面上俗稱的「爪子刀」,源自印尼、馬來西亞的一種日常生活中的隨身刀具,主要用途為割草、割繩索、切水果、料理等等....,最早出現的紀錄是在西元的11世紀。

約19世紀末期,這種東南亞爪刀被引進到北美,接著在20世紀爪刀被研發成為近距離格鬥用刀,科倫比在防身戰鬥的用途受到開發及重視。

隨著東南亞武術在西方受到巨大的回響,科倫比更加廣為人知,受到眾多武術愛好者的歡迎,也成為他們在防身格鬥刀具的第一考量,這種原本在東南亞相當平凡的日常生活用佩刀,竟搖身一變成為近戰刀具的格鬥天王,相當多知名的刀廠都有科倫比的設計產品,也相當受到市場的歡迎。

隨身攜帶、把科倫比作為EDC (Every Day Carry)也是不錯的選擇!

總長:24.7cm

刃長:12cm

刃厚:0.5cm

刃材:日本AUS-8A不銹鋼

柄長:12.7cm

重量:153g

附件:Secure-ExR護套

產地:台灣

未滿18請勿購買

看看最新上架

臉書粉絲專頁

賣場導覽

原型企業社

統編:14157143
洽詢訂貨電話:05-2231227
E–mail:nypdsu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370號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