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前,請先利用「右下角Messenger」私訊,詢問您所要的商品「是否有現貨」,否則【缺貨將直接取消訂單】~
所有商品名刀、打火機
【原型軍品】全新 II FOX BF-728 SPIKE 黑狐尖錐頸刀 440C 鈦塗層不鏽鋼
$1480
  • 詳細說明

FOX BF-728 SPIKE 黑狐尖錐頸刀 440C 鈦塗層不鏽鋼

FOX Coltellerie刀具由經驗豐富的Oreste Frati先生創立於1977年,公司位於義大利東北部的一個小鎮Maniago馬尼亞戈、著名於各式各樣的刀剪及餐具、行銷到全球,廣受好評。

FOX刀具公司一直在不停的突破以及創新、致力於研究新的材料,再使用最新科技技術應用到每把FOX所生產的刀具上,專業傳統與科學創新的不斷追求、相互結合下,在世界打響了FOX Coltellerie這個名字,是義大利國內和國際市場上的領先公司之一。

FOX公司已通過ISO 9001認證的公司,並由北約註冊為官方供應商N / CAGE CODE:AG180。2008年公司更名為Euro Knives Italia s.r.l.,一家專業生產高品質刀的國際知名品牌。

刀型多元豐富,不管是經典還是創新全部一應俱全,是非常實用且物超所值的品牌。

 

BlackFOX為義大利狐狸FOX KNIVES旗下品牌,由義大利與中國知名刀具製作工司合作開發,BlackFOX提供適用於多種不同用途的設計。所有型號都有一個共同點:卓越的性價比。這些刀具專為狩獵,戶外運動,專業用戶和EDC日常攜帶者而設計,由中國使用高品質材料生產製造。

 

刃長:4cm

總長:10.5cm 

刃厚:4mm

重量:50g

刀片:440 C 不鏽鋼   

硬度:55-57 HRC   

刀片處理:Titanium Coating 鈦塗層

握柄:黑色 G-10   

刀鞘:Kydex®

設計師:SERGE PANCHENKO (Serge Knives)

產地:中國

未滿18請勿購買

看看最新上架

臉書粉絲專頁

賣場導覽

原型企業社

統編:14157143
洽詢訂貨電話:05-2231227
E–mail:nypdsu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370號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