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前,請先利用「右下角Messenger」私訊,詢問您所要的商品「是否有現貨」,否則【缺貨將直接取消訂單】~
所有商品名刀、打火機
【原型軍品】全新 II G.SAKAI 錢夾 鈔票夾折刀 刀魚圖像
$1880
  • 詳細說明

G.SAKAI 錢夾 鈔票夾折刀 刀魚圖像

日本品牌〝G.Sakai〞 總部設於著名的刀剪之鄉,岐阜縣的關市,因〝關孫六〞聞名於世。〝G.Sakai〞起源於1958年起,以小型製刀商起家。他們依循傳統和現代技術中尋求創新,用大和精神對質量的要求來創作,生產工序超過200多道,就算一顆小螺絲也會被細緻的對待,以製作日本第一的刀具為目標,提供最好的質量到全世界。G.Sakai公司曾深受美國傳奇刀具Gerber的影響,並以Gerber品質為標準製造刀具。 

1977年在終於獲得Gerber技術協助生產後出產了 一款Silver Knight系列刀,超過100萬把,也因此奠定G.Sakai的重要 基石引起市場上極大注意。 

之後公司二次更名,直至1982年正式以G.Sakai為商標並接受國際上刀具的代工,如今G.Sakai博物館有許多刀的原創 設計,“YOU NAME IT WE HAVE IT”這句話正是代表它們刀具的多樣性及實用性。

全長:9.4cm 

刃長:3.9cm 

刃厚:0.2mm 

重量:40g 

鋼材:VG-10 

產地:日本

未滿18請勿購買

看看最新上架

臉書粉絲專頁

賣場導覽

原型企業社

統編:14157143
洽詢訂貨電話:05-2231227
E–mail:nypdsu@yahoo.com.tw
公司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370號
關閉